旻天兮清朗朗

咕噜 咕噜
也想偶尔冒个泡

我小叔问我学历方面的提升呢怎么想

我说考累了

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还没有一个四十来岁的人有冲劲

真的想过养老生活
/

从多米的身上看到很多初生的东西,很敞亮很大方,是对世界敞开拥抱的态度

感觉有的时候真的是忘了初生——一个挺重要的状态

还有接触的过程中感觉又重新学习了一下某些规则 谁能想到我能被一个两岁多的小娃娃的眼神看到心虚呢哈哈哈
/

笑嘻嘻对待他人的打开自己的态度和打开自己所收获的温暖点滴,也让我觉得很受感染很有能量,也想去打开自己吧

消弭一点距离感会带来怎样的奇遇呢
/

走进了一直很想去看看的一家纸行,很失望,只有A4和彩色卡纸和相片纸,店主还不晓得硫酸纸。就想以后开一家真正的纸墨轩,各种各样的纸,各种各样我觉得好用的笔,写的字可以收集起来交至前台,觉得好的可以选择留个二维码,我会帮你裱起来挂店里,也许有个有缘人正好也欣赏。可能就是受众不那么广吧。啊哈
/

前一个星期还在想我喜欢这个职业吗要换吗要换成什么呢

这个星期有同学来咨询,说从我的分析中得到了不少启发点,解答分析的过程又让我觉得很刺激很兴奋,喜欢这种感觉

然后再到今天遇到一个很难找切入点的几乎没什么胜算的很不想再把程序走下去的案子,但还是要硬找切入点搞再审,就很炸,又开始想这么怕麻烦,我适合做这行吗。最后想到了切入点好受了,尽力了。本就挺苟延残喘的案子。
/

奇葩说第六季好多处戳中了我啊

肖骁的粉红色的雪 真是个好会写作文的人啊哈哈

詹青云的从“政策”角度切入,谈贫富分化和生死分化,人生需要铜墙铁壁的格局不一般

很懂戛然而止的贝尔实验室的博士生真的很聪明,很聪明的选择。引知乎的一句评价—“乘兴而来,尽兴而归,高山流水,一期一会”

许吉如的立论高度

颜如晶的大家都是今生第一次啊,重要的是和你相处的经验

黄执中看本质的能力,差别待遇所赋予的价值,别让真正重要的人和自己受委屈,你有实行差别待遇的勇气吗 早就知道面面俱到到头总是空
/
激起他人强烈好奇心的人总被留下
/

评论